“九局下半,十局上半。”
头像/背景图from陈洬老师
天雷狂飙乙原女向(因为你们老不打tag屏都屏不完)
通常不吃gb,尤其是精神gb
要授权请看置顶

【群秀】在朋友的推荐下去找了牛郎

summary:李程秀在温小辉的推荐下去了一次牛郎店,结果对店内头牌邵群一见钟情

灵感来源一堆这种类型的霓虹商业志


——



“adi……我真的不能去……”李程秀的胳膊被温小辉拽着,他通红着脸想抽开,但谁知道温小辉这么用力,李程秀也怕不小心伤到温小辉,两个人一时间只能这么犟着在门口。



“哎哟!大哥!”温小辉嚎道“偶尔去一次没关系的,又不一定要干点什么,纯喝酒聊天就行了……哎呀秀秀,你就当做是陪我去的嘛,小妈和他男朋友出去逛街了,只有你能陪我了……”



温小辉可怜巴巴地撒着娇,李程秀最吃不得这一套了,很多事情上,别人只要装装可怜撒个娇,他就就会忍不住妥协答应下来。



李程秀叹了口气,无奈道:“那,就这一次啊……”



温小辉欢快地“耶”了一声,抱住李程秀的胳膊用脸颊和他贴贴:“谢谢秀秀,还是你最好啦!”说完把李程秀往店里拽。



店里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温小辉打招呼,其实温小辉并不找牛郎,但是他性格外向活泼,很容易就能让人对他有印象,心生好感。这次带着李程秀来,也只是为了帮助李程秀迈出那道社恐的槛。



“这不是adi嘛?这次看上我们这儿哪个帅哥啦?”一名长相帅气的青年看见温小辉,笑着挑了挑眉“万一你外甥来把我们这儿清了,你可是要负全责的啊。”



“嗨,这次我是为了朋友来的。”温小辉一边说着一边把害羞的李程秀推出来。


青年打量了一下李程秀,忍不住揶揄道:“这个小弟弟才高中吧!这么小的孩子?adi,我们虽然看钱,但是这种钱赚了良心会不安的。”



“去你的!他比你大七岁了,姓李,给我叫程秀哥。”温小辉凶巴巴地说,青年愣了一下,然后笑了笑:“长的这么嫩啊,完全看不出来。程秀哥好啊。”



李程秀有些拘谨地笑了笑:“你,你好。”



温小辉拍了拍桌子:“别废话了,今天谁有空啊?能把你们店头牌叫上不?”



青年翻了翻手机:“嘶……好像都没空,头牌?邵哥还没回来呢,回来了也要下班了。要不我帮你们预约明天的?”一边说着一边把板子拿出来,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帅哥冲击着李程秀的视觉,一时间让他震惊得说不出话来,其中让他视觉冲击最大的,是给了单独一个半身大框,框上面写了NO.1的男人。



这个人……真的好帅啊……

完全符合了李程秀的审美,简直就是在他审美上长的!



温小辉见李程秀整个呆住,顺着他的视线方向看向板子,看到李程秀直勾勾地盯着邵群的照片发愣后忍不住发出一声来自灵魂深处的“哦豁”。



“你喜欢这个啊?”温小辉一脸贼笑看着李程秀,李程秀脸色通红地猛摇着头:“啊?这个,不不不,我就是……”



“哎呀喜欢就说嘛没事。”温小辉拍拍李程秀的肩膀小手一挥敲了敲桌子:“今天我能滥用私权约到邵群不?”



青年表情变得无奈又尴尬:“大爷啊,你可算了吧,这事儿又不是我能解决的……你自己跟他熟是一回事,这事情是不是我能决定的又是一回事,经理都不一定管的住他——喏,他正好回来了,你自己跟他说吧。”



青年指了指门口,那个叫做邵群的男人刚走进来,全身上下就大写的帅且自信。



李程秀整个人都被邵群吸引住了。

耀眼闪亮,拥有超凡的魅力,仿佛他就是宇宙的中心一般。



温小辉啪得一下,很快啊,直接大喊着朝邵群打招呼:“哟!群群子,忙不忙啊?接个私活呗?”



“叫谁群群子呢温小辉!”邵群愣了一下,整张脸都黑了,他本想冷着张脸过去凶一通温小辉,然后打电话给洛羿让他把他偷跑出来找牛郎的对象拎回家,但邵群目光一移,正好撞上李程秀的目光。



他看着李程秀直勾勾地看着自己,又突然意识到两人四目相对后害羞地转移视线四处乱瞟,白皙的手揪紧了衣角,轻抿着的嘴唇和眼角都泛着红。



哦豁。有点可爱。邵群忍不住想。



温小辉没注意他们俩心里那点小九九,用力拍了拍桌:“邵群,帮个忙接个私活。”温小辉看了看李程秀“这是我朋友李程秀。”



话不多说,邵群自然懂温小辉在说什么。


按理说他下班了就不接活了,温小辉虽然和他私交颇深,但一码归一码,亲兄弟都得明算账。



但……

邵群看了看旁边的李程秀,越看越可爱,耳根悄悄红了。



“可以。”邵群故作淡定地看了看手表“你欠我一个人情,温小辉。”

“叫我adi!不要叫我温小辉!”



李程秀有些震惊地看着邵群微笑着向自己走来,微微弯下腰,伸出手,低声道:

“你好,程秀。”





感谢阅读

评论 ( 8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经电视台(封号斗罗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