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下半,十局上半。”
头像/背景图from陈洬老师
天雷狂飙乙女向(因为你们老不打tag屏都屏不完)
通常不吃gb,尤其是精神gb
要授权请看置顶

韦斯莱家的早晨

以前的摸鱼

ooc 有

描写韦斯莱家的小日常

能接受就go ↓

————————————


真是太可怕了!

罗恩几乎要尖叫出声来了,一只毛茸茸的,有他半只手掌大的蜘蛛在他的床上到处乱窜。罗恩“恶——”了一声,脸上的表情由惨白变得深紫,又转为铁青,最后呈现出一种愤怒的红色。他握紧拳头,抿着嘴,怒气冲冲地飞奔出自己的房间,跑到乔治和弗雷德的房间门口,狠狠地踹了一脚,一阵如惊雷的声响响彻开来。


“乔治!弗雷德!”罗恩大吼着,并抡起拳头,用力砸向门板。众所周知,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当罗恩朝门板拳打脚踢时,门板受到了多大重击,罗恩就有多痛——但罗恩现在并不在乎,他只想把这俩家伙揪出来打一顿,一泄心头之愤。


“嘿嘿嘿小罗尼!”双胞胎中的其中一位拉开房门,头发乱的像哈利一样,身上还穿着睡衣,眼睛半睁着,很明显才刚睡醒。他打了个哈欠,揉揉惺忪的睡眼“干嘛一大早扰人清梦,你被蜘蛛咬了?”

“乔治你还好意思说!”罗恩竖起火红的眉毛,恶狠狠地盯着乔治,就像一头炸了毛的狮子,让人感觉他下一秒就要扑上来,把乔治咬死。罗恩抬起手,重重地戳了戳乔治的胸口:“你们又往我房间放蜘蛛了,对吧!”


“什么?什么蜘蛛?”乔治愣住了,这时弗雷德也醒了,他挠挠乱七八糟的红发,打着哈欠说:“蜘蛛?我们没有放啊。”一旁的乔治也点点头,无奈地耸了耸肩,对自家怒气冲冲的弟弟说:“听着罗恩,我很遗憾的告诉你,这次真的不是我和弗雷德。我们俩很明显刚睡醒——瞧啊!我们甚至还没把睡衣换掉!”


“什么?”罗恩湛蓝的眼睛里充满大大的疑惑“不是你们?除了你们还有谁?难不成是查理和比尔?开什么玩笑,更不可能是珀西!”


“那我就不知道了......嘿乔治!我养的那只蜘蛛呢?怎么没了?可不能任着那小家伙到处乱跑,它可是有半个巴掌大的啊!万一吓到金妮怎么办?”


话音刚落,金妮那道火红色的身影冲下楼去,金妮和罗恩四目相对的那一刻,前者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


罗恩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生气地朝小妹妹大喊,一串银铃般的笑声响起,随之而来的还有自家的双胞胎哥哥的嘲笑声。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经电视台(封号斗罗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