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下半,十局上半。”
头像/背景图from陈洬老师
天雷狂飙乙女向(因为你们老不打tag屏都屏不完)
通常不吃gb,尤其是精神gb
要授权请看置顶

【团藏中心】生理期男子

非常ooc,非常雷!!!!!

团藏是男性,中了奇妙的忍术变成可以来姨妈的男性!

虽然说是团藏中心,但是目前为止只有三团

原创角色有!注意!

私设如山,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别人都在变强,而我在变态

是坑,写不动了

能接受就继续往下划吧。。。

不要打我

————————————————
2022年11月12日二编:是古早黑历史,文笔不成熟和雷人问题请阅读接受,被雷到了我不管(免责声明)































志村团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体似乎不太对劲。

小腹传来酥麻的轻微痛感令团藏皱了皱眉,他并不讨厌,但也不喜欢。

可能是因为昨晚没怎么吃东西让胃不舒服了吧?团藏想,但痛的地方似乎不是胃呢……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让团藏紧锁的眉头皱得更加厉害,而这股带着铁锈的血腥气味一直撩拨着自己的鼻腔让自己不舒心,明明是难得的假期为什么会遇见这种事啊!

他起身掀开被子,一片血色染红了洁白的被单,而自己则是躺在这片猩红上,纯白色的睡裤也红了一大片。

团藏懵逼了,这么多血多半是自己受伤了,可身体上除了肚子痛之外并没有什么不适的地方,下半身也没有任何受伤的痕迹。虽然很想探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当务之急应该是处理好现场,省的闹笑话。

团藏把被子和衣裤泡在洗衣机里,自己脱干净坐进放好热水的浴缸里,充分享受热水带来的温暖与舒适——偶尔一大早就洗澡也是蛮享受的嘛。

“现在问题是那滩血迹到底怎么回事?”

团藏蹲坐在浴缸里思考着这个问题,他实在想不出来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总不可能是自己来姨妈了吧?!他可是男人啊喂!

嗯?男人?说到这个……

团藏脑海中突然炸出一道惊雷,他熟识的人当中就有一个会来姨妈的男人。

准确来说,那家伙时男时女(据说是用了什么奇奇怪怪的,连扉间老师也不知道的忍术才能变成这样的。),而且昨天还被捆去当了他的小白鼠试新忍术!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团藏感受到小腹一阵阵痛袭来,低头便见到水色渐渐被染成茜色。

鹿崎珊瑚你不是人。团藏在震惊之余默默地在心里把罪魁祸首吐槽了个十万八千遍。

“呃……好疼……”团藏弯下腰捂住小腹,身体因腹部阵阵疼痛感而颤抖着,呼吸也加重了几分。

之前对于身边的女性朋友因为生理期到来变得激动易躁,动不动就会因为一点芝麻大的小事发火而感到不解,如今切身体会一番后终于理解了。

倘若只是疼一小会那倒还能忍耐,但这种疼痛要不眠不休持续个好几天,冷静沉着如他团藏也会比以往更加暴躁。

他努力直起身穿上衣服,从柜子里抽出柔软的医用药棉和绷带姑且做了卫生巾的替代品。

“总算知道小春她的苦了……”团藏把自己裹在被子,怀里揣着个热水袋,空调开到十六度,极度安逸舒适,一度让团藏差点睡过去了。

在团藏昏昏欲睡时,门锁解开的声音让他心一惊,立刻清醒起来,但睡眼依旧朦胧。

想也不用想,除了父母之外配了自家钥匙的人只有一位……

“团藏——我来啦,你在家吗?”

猿飞日斩充满阳光的开朗声音在房间外响起让团藏心里有些发慌,他把被子裹得紧了些,使得自己看上去更像个团子,小腹也因为紧张阵痛得更加厉害,让团藏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弯下腰将热水袋往腹部收得更紧了几分。

“嗯?团藏你在啊?为什么不出声?”日斩似乎是听见了团藏发出的声响,拉开房门,一股冷气扑面而来,令日斩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呃,好冷……团藏你为什么冷气开这么低啊?”日斩瞥了眼空调后往团藏的方向看去,发现裹着被子睡眼朦胧的团藏,不禁轻笑出声,表情更柔和了些。

“要你管。”团藏缩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他撇过头去不看日斩的笑意盎然的脸,收收棉被

遮住自己发红的耳朵。

“团藏,天气这么好,我们出去走走吧?”日斩蹲下身直视着团藏,逼得团藏不得不直视他的眼睛。

“不去。”团藏回绝得干脆利落,但日斩素来也不是什么轻言放弃的人:“为什么?”

“肚子痛,起不来。”

日斩听见团藏这番回答,心中警铃大作,顺势就要将团藏横打抱起送去见医疗忍者:“是吃坏了肚子吗?我现在就送你去看医疗忍者。”

团藏一脸嫌弃推开日斩:“我没事,不是吃坏肚子了。”是生理期。团藏在心里默默补充道,他实在想象不出来自己说实话后日斩那张错愕的脸有多搞笑。

“那你是怎么了?”日斩的语气和表情里满是关切。

“多谢你的关心,什么都没有”团藏叹了一口气。“总之,我没有生病——如果你没事就去找别人聊天吧,我现在想好好休息。”黑发忍者无情地对队友下达了逐客令。

团藏可能没有意识到,腹部的疼痛无意中让他的表情变得比平常看上去更凶巴巴的,但日斩凭着自己多年来对团藏的认识,他可以确定,团藏并没有在生气,但他也不清楚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才让挚友脸如此之臭,估计是因为肚子痛吧?

“……我去找扉间老师。”日斩站起来准备往外走,既然团藏不让他带着他去医院,那么他就去找扉间老师寻求帮助。

当日斩刚站起身准备离开时,团藏立马拽住他的袖子,脸比刚才更臭更凶了,活像只被激怒的鹰。

“不准麻烦扉间老师!”团藏不管是表情还是语气都是凶凶巴巴的。

“身体不舒服去医院不想去,找扉间老师你又不愿意,你想干嘛?”日斩语气也变得凶凶巴巴的。

“我都说了,我不是生病!”团藏生气地朝日斩吼道,随即因为腹部的阵痛加剧喉间发出一声短促的低吟。

“团藏!”日斩惊呼一声,蹲下身揽住团藏,准备将他抱起带去找千手扉间。

“日斩……”团藏咬紧下唇,犹豫几秒后才缓缓开口。“去把珊瑚大人喊来,就说是我寻的他。”

“……好,那你好好休息,我去找他。”日斩点点头,一个瞬身便离开了团藏的房间。

半晌后日斩带着罪魁祸首姗姗来迟,珊瑚一见到团藏便作势假装要扑过去抱住,被团藏一把推开。

“小团藏有什么事吗?”珊瑚笑眯眯地看着他,抿起的嘴角和弯起的眼角让团藏心生不快,他忍着怒意尽量放轻放尊敬语气:“珊瑚大人,请解除我身上的忍术。”

“哈?”这下轮到鹿崎珊瑚傻掉了。“什么忍术?”

“还请大人不要装傻,昨日您拿我当小白鼠的事情全都忘干净了?”

(后面没了,填坑随缘吧。)

评论 ( 16 )
热度 ( 14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经电视台(封号斗罗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