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下半,十局上半。”
头像/背景图from陈洬老师
天雷狂飙乙女向(因为你们老不打tag屏都屏不完)
通常不吃gb,尤其是精神gb
要授权请看置顶

【博巳】我兄弟和兄弟搞在一起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寒山拥炉 的点文。

很ooc,沙雕向,请不要在意。

佐良娜视角注意

学生paro注意

不要问逻辑,月读不存在逻辑(不是)

———————————————————————

仲夏将至,春日温暖湿润的空气渐渐变得燥热干涩,仿佛凝固了一般,没有一丝风流动,叫人难受,哪怕是在下午放学后的教室里也是同样的。

博人趴在课桌上躺尸,嘴里一直嚷嚷着好热好热之类的话。

“好热啊……不行了我要死掉了……呃……”博人一动不动地喊着,声音都因为环境温度的上升的有气无力。

“博人,需要我给你扇扇风吗?”坐在一旁的巳月提出建议,他实在不忍朋友……或许说喜欢的人这么难受。

“不用啦巳月。”博人抬起头,对着巳月露出一个爽朗的笑容。“天气这么热,要是帮我扇风的话,你也会很热啦。”

博人的发小佐良娜低下头瞥了一眼书包里多出来的一把扇子,抬起头看看博人,又看看日常笑眯眯看着博人犯蠢的巳月,最后将实现转回那把静静地躺在自己书包里的小扇子,陷入了纠结。

我到底要不要把扇子给博人啊。优等生宇智波佐良娜少见地陷入了纠结当中。

虽然不是很忍心看他那么难受啦,毕竟天气这么热又没有一丝风,而且他一直叫叫嚷嚷的会打扰到我自习。但给了博人的话又感觉很对不起巳月……咦?

咦?

为什么我会这么想啊!为什么会对不起巳月啊!只是给个扇子而已,为什么我会有一种棒打鸳鸯的罪恶感啊?啊?

于是佐良娜抬头又看了一眼巳月和博人。

金发小太阳笑嘻嘻地看着面前一直提议要给自己扇风的浅蓝发色的少年,虽然依旧趴在课桌上,但声音恢复了以往充满阳光和活力的声音。

“巳月,手伸出来一下。”

巳月歪歪头,垂眸看了眼自己手,又看了看笑嘻嘻的友人的表情,面带疑惑着照办,伸出来白皙纤细的手。

巳月的手真的很漂亮。佐良娜转着原子笔想,丝毫不担心笔会漏墨水这个问题。

巳月皮肤比很多人都白,白得甚至有些病态感,反而有着更奇妙更吸引人的魅力。

双手节骨分明,手指纤长,如果这双手用来演奏乐器,例如弹钢琴的话,或许会有不少小女生为之疯狂。

等等,现在问题不是这个,而是我为什么觉得把扇子给博人会有一种拆散牛郎织女的错觉。

博人起身,抓住那只手,用侧颊轻蹭了蹭,露出来满足的表情。

“巳月的身体果然很舒服啊,冰冰凉凉的。”

“博人。”巳月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捂住发红的耳朵,视线朝佐良娜的方向看去。“佐——啊!”

还没等巳月说完话,博人一用力,便将巳月拉进怀里,听见那人发出的一声惊呼忍不住笑出声。

“哈哈哈,巳月也会因为这种事被吓到啊!”博人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得意的笑了笑。

“博人,佐良——唔!”巳月刚重新开口提醒博人佐良娜的存在时被博人吻住,所有话语顷刻间无影无踪。

我总算知道为什么我会有一种棒打鸳鸯的罪恶感了。

宇智波佐良娜,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说博人被那么多学姐学妹告白怎么可能会单身至今,原来早就和巳月搞上了啊,竟然说都不和我说一声。说好的兄弟之间坦诚相待呢?都是放屁,男人没一个好东西。佐良娜心里想着各种奇奇怪怪的胡言乱语,但受到的冲击却是有增无减。

手中的原子笔也停止了转动,啪叽一声掉在地上。

博人被声音惊到,往后瞥了一眼,瞬间松开巳月,脸也涨的通红。

“佐佐佐佐佐良娜!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早都回家了吗!”

“我坐在这里好久了。”佐良娜的声音毫无波澜起伏,她弯下腰捡起那根原子笔。“从你放学后坐在教室里喊热开始。”

“那你为什么不出声啊!”博人咆哮道。

“我以为你知道我在后面啊。”佐良娜推了推眼镜,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

“我刚才想提醒你佐良娜在后边,但你一直打断我。”巳月顿了顿。“其实我也以为你知道佐良娜在后面自习。”

金发小太阳发出了一声震天动地的痛苦的哀嚎。

佐良娜拍了拍博人的肩膀,墨色眸子里溢满了笑,语气仿佛一位老母亲见到儿子带着儿媳妇回家:“总之呢,祝你们两个幸福。”语毕,遂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

“谢谢你,佐良娜……”博人眼里满是感动。








第二天,全班人都知道了博人和巳月在交往的事情,纷纷前来祝福。


“佐良娜你算什么好兄弟!竟然告密!”

“你先瞒着我和大家的。”

评论 ( 8 )
热度 ( 532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经电视台(封号斗罗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