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下半,十局上半。”
头像/背景图from陈洬老师
天雷狂飙乙女向(因为你们老不打tag屏都屏不完)
通常不吃gb,尤其是精神gb
要授权请看置顶

【鸽鸽的奇妙摸鱼】中了替身攻击还浑然不知的康一和自带翻译系统的露伴

预警:1.非常OOC

2.短小如我

3.非常沙雕非常几拜,我发发神经

4.有原创人物和原创替身注意!

5.文笔辣鸡

能接受就GO↓

————————————

广濑康一喜欢岸边露伴,这个秘密目前只有他自己知道。

银发的高中生像窗外望去,时不时地叹叹气。

“康一,你干嘛一直叹气啊,有什么烦心事吗?”亿泰凑过去关心道,康一挤出一个笑容,摇摇手回答:“没,没什么事啊亿泰,我没事。”

“那就好,要是有事要记得说出来哦,那样会比较舒服些。”亿泰说完就转身跑去找坐在旁边的仗助唠嗑了。

东方仗助托着下巴沉思,看起来好像发现了什么事。

放学后康一并没有和亿泰仗助一起回去,而是走向了与自己家相反的方向。

“果然还是得表白吧,但突然表白会不会太唐突呢?就算是要表白是不是也该先买束花送给他呢?”

康一一边走一边思考着,眉头拧成一个死结。

“万一到时候告白他拒绝我该怎么办啊。”康一突然想到这儿,心不由得慌乱了一下,流下了一滴冷汗。

“如果拒绝也就算了,如果露伴老师直接跟我断绝往来怎么办......”

“这位小弟弟。”一个年轻女人的声音在康一耳边响起,后者被打断思绪,转头便发现一个穿着白色卫衣的黑发女人站在自己身边。康一仰起头对上了女人的视线,往后退了几步问:“请问你有什么事吗,这位大姐姐。”

“你是不是有什么烦恼啊?心上人之类的?”女人向康一走近了几步,笑吟吟的样子让康一心头发紧。

康一还没有回答女人的问题,女人身后骤然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非人身影。

“是替身!回——”高中生还未召唤出自己的替身便晕了过去。

睁开眼时时间依旧,自己还是站在原地,只是刚才的黑发女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咦?真是奇怪啊...”康一自言自语道,然后转身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这不是康一吗?真是巧啊。”熟悉的声音在身侧响起,银发高中生扭头定睛一看,似李!KO NO岸边露伴!“露伴老师!还真是巧啊。是出来取材吗?”康一有些惊喜,开心地对着露伴笑了笑。

露伴回敬给康一一个微笑:“是啊。康一你是刚准备回——”

“露伴老师我有话想对你说!”康一发现自己的喉咙竟然不受自己控制,擅自发出了声音。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康一心想着,开始快速回忆先前发生的一切,最后正式确定了一件事。

刚才的那个女人是替身使者!这是替身攻击!

“露伴老师,甘霖娘!”康一刚收回思绪准备离开放出回音寻找本体时,喉咙再次发出了音节。

S.H.I.T。

我们的阳光正直好少年广濑康一忍不住在心里骂了句脏话。

站在康一面前抱着画材的露伴瞬间懵逼了:“康一...你刚才说什么...麻烦再说一遍好吗?”

“我说,甘霖娘啊!”康一脱口而出,在心里流下了两行宽比伊瓜苏瀑布的清泪。

完蛋了,这下绝对完蛋了......

下一秒,露伴一把将康一揽在怀里,语气激动。

“康一!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诶?诶?诶?????

这下轮到康一蒙圈了。

不过能知道露伴老师和自己一样喜欢着对方...还是很开心啊!康一想着。

话说这莫名其妙的替身能力解没解除啊!

——————————

可能之后会有彩蛋什么的。

评论 ( 6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经电视台(封号斗罗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