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下半,十局上半。”
头像/背景图from陈洬老师
天雷狂飙乙女向(因为你们老不打tag屏都屏不完)
通常不吃gb,尤其是精神gb
要授权请看置顶

【博巳】请问一见钟情这种操作是真实存在的吗?

 @梦醒晨浸º 的点文

重度ooc的hp paro

博人→巳月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会一见钟情吗?”

佐良娜倚在沙发上,对正为了恶作剧自家老爸而忙活着的博人问道。

年幼的金发小太阳停下动作,耸了耸肩。

 

“不会的。”

 

漩涡博人的回答是NO。







 

又是一年开学季,对角巷里挤满了高矮胖瘦面容各异的巫师——几乎都是家长和学生,喧闹的声音充斥着整个街道。博人一手抓着清单一手被佐良娜拽着以防两人走散,两人曾经就因为走散以至于一个在预言家日报报社一个差点跑进翻到巷。

 
 

博人想到这里便抖了抖,但幅度极小,所以没有引起佐良娜的注意。



 
 

“素面工作袍,尖顶帽子,防护手套,坩埚……”黑发少女在以防友人迷失在人群中的同时还需要一边清点还有什么东西没有采购。博人则是不停地左顾右盼,试图找到什么新鲜又有趣的玩意儿。








 
 

他的视线投向了一个男孩。








 
 

从外貌上来判断,他应该同自己年龄相仿。淡蓝色的微卷短发让他在人群中十分显眼,过白的皮肤让少年整个人都蒙上了一层近乎病态的朦胧,吸引着博人挣脱开束缚朝那人走去,奈何佐良娜天生怪力,纵使他漩涡博人想以两人双双走散为代价去找那个有着奇妙吸引力的少年搭话交朋友,他也只能想想。












 
 

淡蓝色短发的少年琥珀般的眸子转了转,握紧了身旁黑发女人的手,朝博人的方向瞥了一眼,嘴角流露出一丝微笑。









 
 

“博人?博人?”佐良娜发现博人的身体有些僵硬不自然,便停下脚步。“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嗯……啊?没,没有啊。”博人收回目光转向佐良娜,开始慌慌张张地做解释——其实他完全没必要对朋友撒谎,这并不是什么大事,但他却莫名不想将那个少年的事情告诉佐良娜。












 
 

这太奇怪了。










 
 

博人撇撇嘴,佐良娜看着他,无奈地叹了口气,便拽着那人继续采购学习用具去了。

博人将视线投向刚才那位少年所站着的地方,却发现那人早已经不见了踪影。

回到家后博人已经累得双腿发软汗流浃背,洗澡时差点就在浴缸里睡死过去淹死了。他躺在床上,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这天晚上博人久违地做了个梦。






 
 

月光温柔地倾洒在大地上,群星闪耀,散发着点点光辉。夏夜的凉风轻抚过博人的双颊与发,身旁的大树也因为夜风发出沙沙响声,令人心安。








 
 

博人面前站着一个少年。







 
 

少年有着如月般的淡蓝色短发,似光般的琥珀色眸子,他静静地注视着博人,被夜月的光辉下胧上一层温柔的纱,嘴角扬起,笑意盎然。


 
 

一种难以言喻的奇妙情愫在博人心底生根发芽,在蓝发少年的笑意的滋润下飞速生长,宛如爬山虎被连根拔起暴露在光下一览无余。







 
 

“我的太阳。”






 
 

男孩突然冒出的一句话令金发少年匪夷所思陷入思考,但还没得出这句话究竟什么意思时,博人便被妹妹向日葵叫醒,结束了梦境。

 
 

人一醒就什么都忘记了,但那双眼睛,那张笑容却深深地烙印进了博人的脑海里。

博人也说不上来为什么会这样,但他并没有去深究,只是抛之脑后决定日后再处理。














 
 

几天之后,博人和佐良娜坐在通往霍格沃茨的列车上,前者兴奋地拉着佐良娜不停地说着话,后者则是保持着表面淡定稳如阿尔卑斯山实际上心里却和博人一样兴奋与激动。












 
 

“你好,请问这里还有空位吗?其他地方都满了。”









 
 

隔间的门被拉开,一道温润的熟悉嗓音响起,令博人震惊地抬起头,睁大了眼睛。











 
 

对角巷初见的奇妙心情,梦境里难以言喻的情愫于此时此刻在漩涡博人心里瞬间溢满爆开,炸出一个粉红色炸弹,将少年的心搅和得乱七八糟。

 
 

赞美梅林。











 
 

“当,当然。”博人的声音有点儿颤,他觉得自己的脸已经开始升温,好在他不是那么容易脸红的人,否则脸一定会红的像一颗番茄。

“谢谢。”那人温和地笑了笑,在博人旁边坐下。

博人咽了咽口水,犹豫半天后朝伸出男孩伸出手,摆出自认为最阳光帅气自然的微笑。

“你好,我是漩涡博人!”

“你好,我叫巳月。”

巳月握住了博人伸过来的手,报以一个温和友善的笑容。










 
 

春暖花开。

 

评论 ( 8 )
热度 ( 22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经电视台 | Powered by LOFTER